兩社團贈牌林則徐基金會

黃克鏘(持牌者中間)接受竹岐同鄉會和閩安鎮聯誼會贈送的兩塊特殊牌匾。記者曹健∕攝影

來源:世界日報

美國竹岐同鄉會主席鄭正湘、常務副主席鄭正江和美國閩安鎮聯誼會主席陳松官、名譽主席林振勝、第一常務副主席林捷等6日下午率會員前往美國林則徐基金會暨美中關係研究中心在曼哈坦華埠的會址,將兩幅牌匾致贈給黃克鏘主席。

兩幅牌匾是根據黃克鏘去年就移民改革問題和美中關係發展寫給歐巴馬總統的信函以及總統的兩次覆函而製成,由500名僑胞每人自發出資數元籌集資金,將四封信函製成圖片鑲嵌在有機玻璃中,以表達對黃克鏘為移民權益發聲的感謝。

竹岐同鄉會主席鄭正湘和閩安鎮聯誼會主席陳松官表示,贈送牌匾是出資僑胞的共同心願,除了表示感謝和肯定黃克鏘長久以來對社區的貢獻,也希望黃克鏘能夠一如既往地為華人社區和僑胞服務。

黃克鏘感謝僑胞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將竭盡全力為僑胞爭取更多合法、合理、應有的權益,也將持續吸收新會員,壯大服務僑胞的力量。

黃克鏘同時也呼籲僑胞們加強團結,發揚守望相助的精神,提高在美華人的身分和地位、促進中美關係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