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林則徐基金會 澄清該會和前不久成立的美洲林則徐基金總會沒有任何關係

美國林則徐基金會 為僑胞服務不變

来源:世界新聞網

美國林則徐基金會主席黃克鏘及總幹事陳加明,4日出面澄清,該會和前不久成立的美洲林則徐基金總會沒有任何關係,並表示將一如既往地為民眾服務。

黃克鏘表示,美洲林則徐基金總會於3月27日在法拉盛宣布成立,當時該會負責人表示該會將承前啟後、與美國林則徐基金會一起攜手共進,立足當地服務僑社,同時加強國際之間的合作與交流。

對此,黃克鏘4日表示,1995年成立的美國林則徐基金會,與日前成立的美洲林則徐基金總會沒有任何關係。

黃克鏘說,美國林則徐基金會自成立以來,服務僑胞超過萬人,即使他在2010年中風後,仍盡可能為他人提供幫助,該會也會繼續秉持林則徐精神,為僑胞服務;總幹事陳加明自1999年來一直為該會事務忙碌,服務民眾盡心盡力,特贈予「勞苦功高」四字獎牌。

黃克鏘呼籲有需要幫助的僑胞可繼續與他聯繫,電話(917)523-2816。